GoForum › 用户主页
YanSep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个中转站,怎么引流
· 13天前
你看推广里那些中转站怎么做活动的,你照着来就行
回复了帖子 完了,有点儿种草 CASIO G-SHOCK DW-H5600.
· 20天前
喜欢可以买,之前买了个 40 周年纪念款,带了好几年,最后半价给出了,感觉还是挺可以的。
回复了帖子 polymarket 如何解决交易锁区的问题?
· 25天前
挂韩国节点
回复了帖子 请教各位用的什么虚拟信用卡
· 26天前
我有一张 bitget ,但没有用来开 gpt ,因为土区更便宜
回复了帖子 物联网卡哪里有卖,一个月几百兆那种,监控用的
· 1个月前
172 一个月几百个 G
回复了帖子 特斯拉的 FSD 终于要来了,这次是满血版吗?
· 1个月前
满不满血得测试才知道,但数据肯定是不出国的
回复了帖子 花云节点进不来 v2
· 1个月前
有其他机场推荐么?现在感觉机场都挺拉跨的
回复了帖子 大家不觉得跟理发师沟通就像用大模型吗?
· 1个月前
基本固定的模型,如果你第一次用这个模型,在剪发前多沟通,然后剪的过程中也不断地沟通和调整,最后剪完复盘下,下一次争取减少沟通的成本,往复几次。最后就是 [跟上次一样]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我一直都是让 codex 来给我排查问题,甚至让他给我修 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