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FZZ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养老保险划算交吗?
· 3个月前
@billccn #1 那你可以考虑交“个人养老金”,不过我感觉你会说“交进去等退休时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出来”。
好吧,那你还可以试试买“商业年金险”。 :-)
回复了帖子 黄金要卖一些了吗?
· 3个月前
看占你所有投资资产的百分比,超过 30%就卖,小于 30%就拿着。
回复了帖子 求一些过来人的经验,关于央企里面要不要“表现”的一点
· 3个月前
如果从帮助对方团队,以及提升自己的角度出发的话,那其实对谁都没有坏心思,但首先要跟自己的直属领导说自己的想法,看你的领导有什么想法,最终决策还是听你直属领导的。
回复了帖子 没什么社交活动的人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
· 3个月前
人民是人民,国家是国家,政府是政府,他们之间虽然互相影响,但也是相对独立的概念。
日本军国主义不做人,不影响你欣赏日本动漫。
回复了帖子 你们是毕业后多久收入税前破万的?
· 3个月前
2005 年中专毕业,沃尔玛干了一年,700 左右工资。
复读考大专,大专自考本科,2010 年毕业,从事 Web 前端开发。
2009 年第 1 份工作:650 块钱工资 2010 年第 2 份工作:2K+ 2012 年第 3 份工作:4K+ 2013 年第 4 份工作:税前月薪破万
202…
回复了帖子 如果觉得自己是股神,但是想财富自由本金有点少,怎么快速起飞?
· 3个月前
你这个很强了,折合年化收益率 20%多!这个战绩,的确是有资本这么自信! 好奇都是买的什么标的?主要收益来源是靠择时么?
至于快速起飞,我感觉也就是上杠杆了,就像你说的跟亲友借款,或者其他一些银行贷款之类的。 但普通人很难上那么多的低成本杠杆,不像巴菲特有自己的保险公司。
回复了帖子 每月买 2 克实物黄金,能不能解决以后养老的问题?
· 3个月前
买黄金 ETF 其实更方便,折损也更小。 实体黄金折损最小的就是金豆、金条这种,但也不如黄金 ETF 成本低。这些实体黄金,买入的时候有溢价,卖出的时候又有折价,然后保管也是个问题。
关于黄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供参考(内容都一样,随便点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是如何从开车小白成长起来的
· 3个月前
刚开始花点钱找个陪练,就是副驾有刹车的那种。
练差不多了,就多开,开多了就习惯了。
@Tiande #3 火化数据并没有官方数据,即使某地发布了相关数据,也仅能代表当地,无法代表全国。
而“平均死亡年龄”又和人口结构相关,比如某一段时间是老年人少,青壮年多,那这些年份因各种事故原因导致的死亡数量,就会极大的拉低这个平均死亡年龄。
所以,综合来看,目前采用官方的“人均预期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