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25tIGxpdmlk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轻量,那肯定就是 mstsc 了,除了连通性差点,其他没毛病。

所以到底是你写的还是 AI 写的,我感觉现在有了 AI ,你这类软件好像都没啥市场了,谁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写一个,更不用说要收费了

查看完整回复 →

@iphantom #1 完全看不出有变化

回复了帖子 最终买了凯美瑞 · 8天前

自己喜欢就好,现在竞争激烈,车子价格越来越实惠了

Typeless 这种需要 AI 润色的,我感觉反应有点慢。我还是更喜欢豆包这种,秒出识别内容的 如果两种模式可以切换,那就完美了。

查看完整回复 →

https://i.imgur.com/uWxiMl1.png

BUG 不了一点,给你送你还要说我 BUG ,下次不给你送了。

回复了帖子 花云 gg 了? · 13天前

@honjow #5 对,非常不稳。现在基本都要人手几个备用机舱

回复了帖子 codex 在发什么疯 · 15天前

https://s3.bmp.ovh/2026/06/09/8n7C8UTk.png

看样子他是真的很喜欢亚洲 AV PixPin_2026-06-09_11-34-07.png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靠谱的 codex 代充平台 · 20天前

@wsc449 #5 https://pay.ldxp.cn/shop/282D9KDL

这家,前段时间他家不是一直在 V 站推广吗,我就买了一个,用了大半个月了,挺稳的。 期间弹过一次手机验证,随便找了一个接码平台搞定了。

目前显示缺货,你明天再看看好了,经常会补货的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30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