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Vnaner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图省钱买了 4 条国产的一共 2000 出头,市区除了高架接缝打滑频率比倍耐力或者米其林稍高,其他开不出来区别🤣该颠的还是颠

查看完整回复 →

@kurisu #6 至少去年还是会的

回复了帖子 关于尼区 App Store 订阅 Claude · 2个月前

我也等了 3x48 小时,屁用没有,再问还这么说,后面扔那不管了,有一次想起来再去付钱就没啥问题了

一样,隔壁站吹的震天响,用上了发现天天炸… 后面退款我跑路了

会,不用管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