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TNOK
加入时间: 2026-04-21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新系统完整版的端侧 AI 仅支持以下设备:
· 15天前
那感觉下一代 iphone 应该是全系 12G 起步没跑了,前几年也是借着 AI 的风让基础版吃上了 8G 内存
回复了帖子 已严肃升级 IOS27 开发者版本
· 15天前
@connor123 上次重启是三天前,也不算太久吧
回复了帖子 已严肃升级 IOS27 开发者版本
· 15天前
我还感觉流畅了不少。。
回复了帖子 喝雪花,上 DB,做勇士
· 15天前
@desstiony imgur 连不上?
回复了帖子 喝雪花,上 DB,做勇士
· 15天前
上班路上更新的,区别不大
回复了帖子 [送码]开发了一款用来给 AppleTV 截图的 app, screenTools
· 1个月前
YYARAE4TYHRY 已用,感谢
回复了帖子 用 WeChat 似乎已经困扰生活了
· 2个月前
如果是长期在国内,用 WeChat 感觉确实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了解的人还好,一眼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 WeChat 」是啥,解释起来也麻烦。 刚可以转为 Wechat 的时候有考虑过,后来想还是算了。 感觉可能类似于向微信好友宣告我精神移民了。当然了,肉身在外…
回复了帖子 请问现在 Apple ID 土区注册问题
· 2个月前
这样就算能注册最后也需要添加付款方式的,需要对应地区 IP 注册才有无的选项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全被用了 来晚的不用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