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TNOK

加入时间: 2026-04-21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那感觉下一代 iphone 应该是全系 12G 起步没跑了,前几年也是借着 AI 的风让基础版吃上了 8G 内存

回复了帖子 已严肃升级 IOS27 开发者版本 · 15天前

@connor123 上次重启是三天前,也不算太久吧

回复了帖子 已严肃升级 IOS27 开发者版本 · 15天前

我还感觉流畅了不少。。

回复了帖子 喝雪花,上 DB,做勇士 · 15天前

@desstiony imgur 连不上?

回复了帖子 喝雪花,上 DB,做勇士 · 15天前

上班路上更新的,区别不大

有同感,麦当劳的可乐喝起来感觉比较爽口,瓶装的感觉劲比较大(不像是气更多的原因),应该是糖浆和冰块区别吧

查看完整回复 →

YYARAE4TYHRY 已用,感谢

回复了帖子 用 WeChat 似乎已经困扰生活了 · 2个月前

如果是长期在国内,用 WeChat 感觉确实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了解的人还好,一眼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 WeChat 」是啥,解释起来也麻烦。 刚可以转为 Wechat 的时候有考虑过,后来想还是算了。 感觉可能类似于向微信好友宣告我精神移民了。当然了,肉身在外…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请问现在 Apple ID 土区注册问题 · 2个月前

这样就算能注册最后也需要添加付款方式的,需要对应地区 IP 注册才有无的选项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11
回复
加入于 2026-04-21 (2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