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olix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切换 ChatGPT 从美区到土耳其有无风险?
· 1个月前
你想多了,只要订阅过,apple id 就跟 gpt 账号终身绑定了,不能换 apple id 订阅,只能给 apple id 转区
回复了帖子 开发、测试、运维各用各的 AI,怎么避免把同一件事来回说好几遍?减少重复 token 消耗。
· 1个月前
git 最简单,开发是怎么协作的,当然是 git ,让其他人也用 git ,把资料都提交到 git ,这样大家都在一个项目里协作
回复了帖子 55 寸电视有推荐的吗?
· 2个月前
雷鸟鹏 7 ,配置高,最低 1200 左右,可以蹲
回复了帖子 想做个有真实长时记忆和多人房间的 AI 角色扮演平台,大家看看有没有搞头
· 2个月前
没必要,搞黄就来一大波人,搞这个就是要搞黄的
回复了帖子 如何实现 AI 智能问数
· 2个月前
需要一个原生 AI 数据库 CLI 系统,从底层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一个短信平台(支持全球 OTP / 营销),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2个月前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国外很少用手机号,都是邮箱,手机号只有 KYC 才有用吧
回复了帖子 发现个无缝使用内地信用卡订阅外区软件的路子
· 2个月前
新加坡 ID 转区到美区吧,要不这个号就废了
回复了帖子 实测 poe 上的 Claude 可用!
· 2个月前
看了一下,好像很贵?
回复了帖子 企业内部开发 Agent 目前有哪些技术方案
· 2个月前
@Solix #3 定制 cli 的话就 Claude code 泄露包定制就行了
@Solix 看错了,是 google play 的话取消订阅换号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