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olix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Solix #10 收 pro 版本的 cn2gia 的话,溢价差不多在 1200 左右,电信一直溢价高,不过拉长时间看,买了就不用关心后边了。按年续费就行了,也省心。

查看完整回复 →

@Solix #9 电信也能用,就是没那么极致,跨网也没那么拉胯

去隔壁 N 站收一个 dmit ,如果你是移动联通宽带的话,直接收一个 eb.wee ,总价也就 600-700 左右,一年的

回复了帖子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 5天前

直接这样 vibe 不太行,前端这个确实难搞,不过使用 Figma make 那个 gemini pro ,一次就能出个差不多,很惊艳,你可以试试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越用 codex 越焦虑 · 5天前

@emiyamuto #4 那没办法,可以看看咸鱼上有卖邀请邮件送重置次数那个,一个几块钱

回复了帖子 越用 codex 越焦虑 · 5天前

plus 实在是太小了,跑项目一定要上 200 刀才行

这就是幻觉了,跟模型有关,实际上怎么调也是没啥意义的

老哥你没说开了没开,然后挣不挣钱,我想听这个 https://i.imgur.com/InmIzl9.png

回复了帖子 一个痛点需求: AI 多端同步 · 6天前

?不是本来各家都有 APP 吗?能同步呀

不是原来有泄露的源码吗?你是要逆向最新的版本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6
发帖
93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