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olix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陈恳求助] 现在能买的 VPS 线路有哪些
· 4天前
@Solix #9 电信也能用,就是没那么极致,跨网也没那么拉胯
回复了帖子 [陈恳求助] 现在能买的 VPS 线路有哪些
· 4天前
去隔壁 N 站收一个 dmit ,如果你是移动联通宽带的话,直接收一个 eb.wee ,总价也就 600-700 左右,一年的
回复了帖子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 5天前
直接这样 vibe 不太行,前端这个确实难搞,不过使用 Figma make 那个 gemini pro ,一次就能出个差不多,很惊艳,你可以试试
回复了帖子 越用 codex 越焦虑
· 5天前
@emiyamuto #4 那没办法,可以看看咸鱼上有卖邀请邮件送重置次数那个,一个几块钱
回复了帖子 越用 codex 越焦虑
· 5天前
plus 实在是太小了,跑项目一定要上 200 刀才行
回复了帖子 各位是否遇到过 agent 和 LLM 不遵守 skill 规范的情况,如何处理?
· 5天前
这就是幻觉了,跟模型有关,实际上怎么调也是没啥意义的
回复了帖子 最近尝试开奶茶店,分享一下经历
· 6天前
老哥你没说开了没开,然后挣不挣钱,我想听这个 https://i.imgur.com/InmIzl9.png
回复了帖子 一个痛点需求: AI 多端同步
· 6天前
?不是本来各家都有 APP 吗?能同步呀
回复了帖子 claude code 逆向工程,遭遇政策不允许,怎么绕过
· 7天前
不是原来有泄露的源码吗?你是要逆向最新的版本吗?
第 1 / 10 页
下一页 →
@Solix #10 收 pro 版本的 cn2gia 的话,溢价差不多在 1200 左右,电信一直溢价高,不过拉长时间看,买了就不用关心后边了。按年续费就行了,也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