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ingeeKing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只有我这么感觉吗? codex 5.5 比 cc 4.7 速度慢了 7-10 倍。。
· 1个月前
@BNineCoding 日常一般是 GPT 5.5 high + Opus 4.7 Max ,偶尔用 GPT 5.5 xhigh
回复了帖子 只有我这么感觉吗? codex 5.5 比 cc 4.7 速度慢了 7-10 倍。。
· 1个月前
emm 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怀疑下自己的网络吧,我感觉 GPT 5.5 和 Opus 4.7 的速度已经基本没有差别了,速度差异 10% 以内吧、甚至不好说到底哪个快
回复了帖子 Codex 每个会话里的 Context 满了,自动压缩总是过不去
· 1个月前
从没遇到过。。估计是你用的梯子不行
回复了帖子 搞了个相当复杂的最优化问题去考验大模型,然后御三家的大模型全军覆灭
· 1个月前
@mooyo #2 这就是我描述的:最离谱的就是 Claude ,把我选定的「最划算解」当成了「最便宜解」—— 它完全没给出 272.20 的解,也没有给出其它几个处于 272.20-300 之间的解
回复了帖子 搞了个相当复杂的最优化问题去考验大模型,然后御三家的大模型全军覆灭
· 1个月前
测试环境:
- GPT 用的 Codex Desktop
- Claude 用的 Claude Code
- Gemini 用的网页版
三者都有 Python 环境的访问能力、且真的调用了 Python 做了计算
扰动除了工具自带的系统提示词外应该就是我本地配置的 AGENTS.m…
回复了帖子 网易爆米花目前算免费里体验最好的了吧,别和 infuse 比
· 2个月前
Infuse 是不是付费里面最差的🌚
彻底可以把 V2 节点当工单系统用了(
我有个问题,为啥云端一定要存压缩包,直接解压好不行吗
回复了帖子 移动的上传真的有 1TB 达量限速吗?
· 2个月前
@mikeluckybiy #2 合同确实有这一条(我是 2023 年办理的,明确写了这个限速),然后发现一直没限速我也特意打电话确认了下,客服明确告诉我还没限速、然后如果触发限速会有三次短信通知( 500GB 、800GB 、1TB )
这 UI 有点混乱,可以试试看 Remod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