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iWXie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不是我想打击你,现在这个扩招趋势,文科读博,甚至后面还要去做博后,你是真敢想。

先说时机,去年我们学校博士毕业 800 人,今年毕业典礼 1400 。身边一堆同学找不到合适工作 gap 一年的。学历大贬值是大趋势,你无能为力,只能争取早点毕业。

再说博后与女朋友的问题。大部分博后都是临时工,找不…

查看完整回复 →

你高看 BUAA 了研究生了,找不到合适工作的一大把,1/2 去了军工研究所,1/4 去了私企,剩下 14 考公或者深造。当然,也有点优势,只要方向对口,大厂都给个面试机会

查看完整回复 →

5$只是首月吧。。。。咋滴,一月换一个号吗

回复了帖子 今年 618 是凉了吗 · 27天前

前几天约谈了,不让大幅度降价促销 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3455384

试试 cline ,或者使用 op-to-cc 这个开源项目,将 go 订阅转为 claude code 可以调用的接口

@windyskr #1 谢谢,这个挺好用的

回复了帖子 军工国企劳务派遣怎么样? · 2个月前

你能接受不能联网 Coding 的话可以考虑下

回复了帖子 忽然想我爷了 · 2个月前

我也很久没回老家了,因为我的爷爷奶奶也不在了,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估计阿里自己内部都搞不明白,一个领导一个想法,尾大难掉,讲真的 Qwen 的已经落后于 GLM 、KIMI ,doubao 这些了,从一开始遥遥领先,到现在这种局面,属实难评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4
发帖
20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