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ezxy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几天 codex 的用量是不是有点问题啊
· 9天前
我今天也发现消耗特别快。 上周还没这个感觉
回复了帖子 怎么通俗地和老板解释:国外的旗舰模型到底强在哪里?
· 9天前
你可以跟 cto 说,你用国外模型一人能顶 10 人,用国内模型,一人能顶一人
回复了帖子 公司有开 Claude 官方的订阅,但想在家里也能用上
· 12天前
电脑放公司,然后远程桌面
回复了帖子 Fable 在 DeepSWE 上的表现未超越 GPT 5.5
· 13天前
A÷: 检测到疑似蒸馏行为,降级到 4.8opus
回复了帖子 想把 macpro 卖了换成 mac air 有无过来人分享一下?
· 13天前
可以选中放公司,不背来背去
回复了帖子 帮后端好哥哥 问问
glm5.1 版本 ai 设计的数据流,但是做着做着就记不住了,要过一会提醒下
· 16天前
上下文 200k ,大概 100k 左右就会有幻觉
回复了帖子 真刺激
· 20天前
看到 4GB ,我以为是 chrome 下载的 AI 模型 原来是 Qoder
回复了帖子 安徽已经 31 度了,热的不行了
· 20天前
31°叫凉快
回复了帖子 这还玩个蛋?
· 20天前
先来一套小连招:12315 投诉、 黑猫投诉、市场监督管理
openrouter t0 级别的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