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awyerhou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是怎么了,最近股市反弹,帖子一下多了起来
· 1个月前
我也觉得投资区比以前热闹了,发帖的以老韭菜为主,毕竟赚钱了高兴,出来冒个泡,可以理解。
更多人玩有可能,行情还行叠加收入下行,有投资需求的人理论上应该变多。
大部分人应该不是发帖割韭菜,很多人都觉得叫别人投资是害人的事,我倒不这么认为。在欧美普通人大部分都会投资,啥也不投的反而是少数,但大陆目前…
我个人确实认为金融知识非常重要,这点在全球范围内也很有共识。不过由于我离这个行业比较近,可能有所偏心。 至于大陆普遍认为是不务正业,主要是由于: 1 ,长期以来钱被视为俗物的历史文化,意识形态上对无产的推崇; 2 ,大陆金融行业非常落后,而且门槛较高,普通人根本无法接触到; 3 ,财商教育非常稀缺,…
回复了帖子 当 AI 比专家更专业,做科研还需要「专业」吗
· 1个月前
目前看,AI 的能力在各个领域相比于专家,都还差得远。AI 的水平接近于本科生,让 AI 发一篇博士级别的论文几乎不可能,实际上别说发,复现人家写好的都很难做到。
举个具体的例子,就比如我们炒股,你让 AI 写个策略,根本赚不到钱。想赚钱,策略还得人来写。
回复了帖子 因为买房的事情快要吵到离婚,求支招
· 1个月前
换我就是不买,家里小事可以全依老婆的,happy wife happy life ,但大事绝对不能让女的定,遗患无穷。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很多人不相信农村老年人要老金只有 200 块
· 2个月前
从楼里回复来看,没有人不信啊。
回复了帖子 关于招商 E 招贷请教下, 5W 元 24 期,利息共计 1676
· 2个月前
利率 3.19 ,这个不用自己算,申请界面上会显示。有些人说什么显示的利率不对不用信,都是些胡扯的外行。
没什么坑,就正常利率,不高也不低,用的到可以申请,如果用于消费应该还有贴息。
回复了帖子 万把块钱搞什么投资(投机?)好呢
· 2个月前
投什么都差不多,不投就存银行也行,本金太少了,如果有兴趣可以随便搞搞,就图个开心。
回复了帖子 SBTI 火了,感觉大家现在真的很需要这种“帮自己说句话”的测试
· 2个月前
哦,如果是仿的那翻译可能要再精确些,#9 楼的我也试了一下,我选的答案不一样,最后结果也不一样。
好多年不玩了,之前 pokerstarts 是可以真钱的,当时记账用的 holdom manager ,不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