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J2050cn

加入时间: 2026-02-09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在 windows 环境下还会用 wsl2 吗 · 15天前

只要在 windows 下还有打开终端和跑脚本的需要,就有 wsl2 的一席之地,linux 的终端无论从命令丰富性和运行便捷性上依然吊打 windows 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odex 二次验证消失了 · 21天前

我的二验也不跳了,赶紧蹬。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大模型聚合平台 · 3个月前

OpenRouter+1

回复了帖子 大家回家过年都准备待几天呢 · 4个月前

刚请好假,能回家 12 天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4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9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