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1ahs3r
加入时间: 2026-01-28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隔壁 L 站小作文好难啊
· 28天前
只读不发帖不是没问题么,非要参与进去么。 互相举报风气的论坛真没必要深度发帖参与
我在一帖子下回复了下抽奖贴抽的玩偶还挺值钱的,直接被匿名举报封禁。到现在不知道怎么解封。问题是我 tm 压根就没打算参与那抽奖。 所以那边什么风气你懂了吧。
回复了帖子 Surge 作者将 𝕏 个人简介修改为已退休
· 1个月前
我觉得不讨论他是最好的归宿。
回复了帖子 特斯拉的 FSD 终于要来了,这次是满血版吗?
· 1个月前
微博上有客服说了,不是。 甚至不少车型进覆盖 3.2 万那个 阉割版。
回复了帖子 不打嘴炮了,今天就下单懒猫微服,买就完了
· 1个月前
这么冲动消费,还把自己供应商锁定了,不太明智。 会折腾可以 tailscale , 图方便可以 easytier 实在不会,今天 UU 远程控制 出了内网穿透,不用这么想不开吧
回复了帖子 看到有公司考核 token 指标,很好奇大家上个月的 AI 账单是多少
· 2个月前
每个月 3000 刀左右。 剩下不够的用 GLM Kimi
回复了帖子 联通第一年免费,第二年一月 10 元,有没有坑?
· 2个月前
而且还能商量出个千兆升级包
回复了帖子 联通第一年免费,第二年一月 10 元,有没有坑?
· 2个月前
不用怀疑,我已经是第二年了。
回复了帖子 上个时代的钉钉该进坟墓了
· 2个月前
写这东西的人都是报着恨有自己产品的,能有啥好结果
回复了帖子 阿里巴巴与中山大学花了 100 亿 token 证明目前 ai 编程无法承担长期任务
· 3个月前
@coefu 我本来没那么大戾气的,我个人在企业内跟国内 TOP3 的大学实验室合作过调度算法项目。 客观评价一下这个标题的事情怎么了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应该先采集一下 中文推多少人已经不堪其扰屏蔽了这位懒猫微服的人。。 最开始发点 deepin 的事儿大家还挺爱看的,后来我感觉都屏蔽他了吧,天天发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