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wing

加入时间: 2026-01-1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zed1018 卧槽老哥你真快 如果是或的关系,那我 5 小时用量还有啊,怎么现在不让用了

@UxCZbWShjEsL 主要是慢……我觉得质量还可以。 就是没搞明白慢在哪里……

回复了帖子 做一个租赁小程序大概多少钱呢 · 1个月前

我来报价 1w

回复了帖子 出轨了,写出来希望能轻松点 · 1个月前

V2EX 第 409968 号会员,加入于 2019-05-07 17:43:46 +08:00

19 年注册,从没发过一条回复,真的不是新的起号方式?

回复了帖子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1个月前

我投票 linux

回复了帖子 某东就是这样招人的吗? · 4个月前

@Coderlan #5 早九晚五带双休,那确实没可比性,jd 996 是最少的

回复了帖子 刚刚接了裁神 准备全职独立开发 · 4个月前

那可以啊,非常棒了

能问下出海做什么产品吗?

回复了帖子 b 站把开源仓库告了,被删库了 · 4个月前

@Kirkcong #15 来个连接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4
发帖
10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