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wing
加入时间: 2026-01-1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好歹注册个自己的域名,6 70 块钱
回复了帖子 Codex 用了中转站后,比官方的慢了 4-5 倍,是问题出在哪里?
· 1个月前
@UxCZbWShjEsL 主要是慢……我觉得质量还可以。 就是没搞明白慢在哪里……
回复了帖子 做一个租赁小程序大概多少钱呢
· 1个月前
我来报价 1w
回复了帖子 出轨了,写出来希望能轻松点
· 1个月前
V2EX 第 409968 号会员,加入于 2019-05-07 17:43:46 +08:00
19 年注册,从没发过一条回复,真的不是新的起号方式?
回复了帖子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1个月前
我投票 linux
还是依赖 webview 啊
回复了帖子 某东就是这样招人的吗?
· 4个月前
@Coderlan #5 早九晚五带双休,那确实没可比性,jd 996 是最少的
回复了帖子 刚刚接了裁神 准备全职独立开发
· 4个月前
那可以啊,非常棒了
能问下出海做什么产品吗?
回复了帖子 b 站把开源仓库告了,被删库了
· 4个月前
@Kirkcong #15 来个连接呗
@zed1018 卧槽老哥你真快 如果是或的关系,那我 5 小时用量还有啊,怎么现在不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