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eana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 7天前
实际上,中国对待读书这是还是比较看重的,至少在我镇上,真的生活困难交不了学费,跟学校好好说一下,至少不是那种调皮捣蛋的孩子,只要成绩还过得去,学费能免就免了的。 PS:我小学是私立的,学费和公立一样,每个年级前十名都有 50-200 不等的奖学金;高中是公立的,只要中考县里面前 100 名,三年高…
回复了帖子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 7天前
@c4923 99 年我上小学二年级,学费一个学期 450 ,我家里是开厂的,那会我爸算工资员工一个月 500 左右,我记得还是比较清楚的,我家在广东偏远地区
回复了帖子 记录一次京东以旧换新 15pm -> 17pm
· 1个月前
@suitts 我也想 15pm 换 17pm,犹豫了一个月,想着还有半年 18pm 就发售了,还是算了把
回复了帖子 在国内贷款存香港的银行吃利率差违法吗?
· 2个月前
违法,严格来说,贷款不允许用于投资理财、股市
回复了帖子 新入职了一家公司,犹豫要不要跑路
· 2个月前
毕业呆过一家公司,因为有早会(每人讲明今天需要做的事情和需要 XX 协助就好,限时 1 分钟)还有月总的存在,所以只月报基本都是非常简单,写完成 XXX 或者正在做 XXX 做工作,进度 XX%就好。 到了第二家公司,被批了,说我周报写得太简单,不能只写完成,还要求详细深入。 第三家公司,也是要…
回复了帖子 工作 5 年,拿了 D 绩效
· 4个月前
@chen11 我之前同事更搞笑,上半年绩效还是 S ,然后下半年换了新研发总监,绩效直接给他干到 D ,直接躺平了
回复了帖子 戒烟后,又对咖啡上了瘾
· 5个月前
@kidult 茶和咖啡一样,成瘾成分都是咖啡因,这有区别吗?
回复了帖子 iOS 上把小火箭的代理类型改成 None(TUN Mode)就能避免银行、政务等 app 的风控监测
· 5个月前
用的是 loon ,代理模式早就设置成 TUN only 了,还是会弹出代理警告的。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ajyz 切后台回来会给你来个 2 、3 秒的广告,你说的是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