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azio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windows 啊,我还以为是 windows 呢

资源过剩,闲的蛋疼才操心

真生病了你又不高兴

月经帖要不还是去知乎

回复了帖子 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生活 · 12天前

反正不要以网络博主的生活态度对待生活

回复了帖子 前端究竟死了没有?我挺困惑。 · 13天前

除非以后不要界面交互了,否则根本离不开前端的内容。

而且都 10 年了,写代码就写代码,非要分那这个端那个端,这个语言那个语言,好像离了哪个就死了一样,最后还不都是要么成长要么走

查看完整回复 →

Y9000P 足矣 别整那 R 系列。60 系列撒也干不了。但是我更好奇笔记本上 60\70 配 64 内存有啥用,有钱没地花至少也花对地方吧

查看完整回复 →

哥们别搞,气成这样,屁不敢放一个在网上发泄。要骂直接骂,受这气干嘛,等着长结节么。

心情舒畅最重要,破键盘声音我已经大脑自动屏蔽了,不过我是红轴,别人烦不烦我就不知道了

查看完整回复 →

饭都吃不起,算了吧。

回复了帖子 推荐个鼠标 偶尔打打 cf · 16天前

最普通的用的多的 g302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138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