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obNoob030
加入时间: 2026-01-1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使用 ai 编程后的感想和困惑
· 2个月前
- 用 v 友开的中转站,一个月用不到 50 元,一周烧了七八亿 token 写了个 web 游戏跟朋友们玩,便宜管用
- 遇到了,但是问题不大。我自己 vibe 的游戏项目,别说掌控度了,连技术栈我都没接触过,纯 cli 开发,不过我在每次结束对话的时候加了一个“归档”hook ,各功能细节全…
回复了帖子 [奇思妙想] AI 防骗这个赛道有没有搞头
· 2个月前
对我来说并非痛点,顶多算个玩具,盈利点也看不到,没搞头
回复了帖子 Harness 实践
· 2个月前
光看一眼 token 就起飞了
回复了帖子 有哪些提高工作效率的 Skills?
· 2个月前
个人实践经验,less is more
深度体验:superpowers 太重,gstack 较轻体验不赖。 轻度体验:ECC skill 太多懒得看,更偏好根据需求自己做 skill ; GSD 和 OpenSpec 浅尝,新手体验还行,但是 codex 会话内置 plan 足够小需求迭代。
…
回复了帖子 今年 28 岁,我应该为婚姻而焦虑吗?
· 2个月前
我要你重新排版,这是命令
回复了帖子 新 codex 站点上线,纯 plus 号池,比买 plus 月卡还划算
· 2个月前
Y2NtMzUxNUBmb3htYWlsLmNvbQ==
回复了帖子 这种需求应该怎么组装电脑
· 2个月前
linux 直接买云主机,狐蒂云 8 核 8GB 50M 带宽 200 三年,平时用 win 玩游戏看电视什么的,开发部署东西直接 ssh
回复了帖子 是不是又又又做了一个不存在的需求的产品,大家提点意见
· 2个月前
如果你没有推广法子,别投入了,停下来吧
回复了帖子 亲爹瞒着我给继子买房,现在又要给他攒 30 万,我很难受,是我太贪了吗。
· 2个月前
遇上这事确实不爽,但是你爸也没有做错,你可以把这笔钱理解成你爸的消费
我之前遇到了跟你一样的困惑: https://www.v2ex.com/t/1202411
我在阅读了许多相关文章和项目之后,看的云里雾里,似懂非懂。然后我带着模糊的概念,直接进入实战,尝试各种框架( superpowers ,gstack ,gsd ,openspec ,o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