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obNoob030

加入时间: 2026-01-1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如何 实践 Harness 工程? · 2个月前

我之前遇到了跟你一样的困惑: https://www.v2ex.com/t/1202411

我在阅读了许多相关文章和项目之后,看的云里雾里,似懂非懂。然后我带着模糊的概念,直接进入实战,尝试各种框架( superpowers ,gstack ,gsd ,openspec ,omo ……),…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使用 ai 编程后的感想和困惑 · 2个月前
  1. 用 v 友开的中转站,一个月用不到 50 元,一周烧了七八亿 token 写了个 web 游戏跟朋友们玩,便宜管用
  2. 遇到了,但是问题不大。我自己 vibe 的游戏项目,别说掌控度了,连技术栈我都没接触过,纯 cli 开发,不过我在每次结束对话的时候加了一个“归档”hook ,各功能细节全…
查看完整回复 →

对我来说并非痛点,顶多算个玩具,盈利点也看不到,没搞头

回复了帖子 Harness 实践 · 2个月前

光看一眼 token 就起飞了

回复了帖子 有哪些提高工作效率的 Skills? · 2个月前

个人实践经验,less is more

深度体验:superpowers 太重,gstack 较轻体验不赖。 轻度体验:ECC skill 太多懒得看,更偏好根据需求自己做 skill ; GSD 和 OpenSpec 浅尝,新手体验还行,但是 codex 会话内置 plan 足够小需求迭代。

查看完整回复 →

我要你重新排版,这是命令

Y2NtMzUxNUBmb3htYWlsLmNvbQ==

回复了帖子 这种需求应该怎么组装电脑 · 2个月前

linux 直接买云主机,狐蒂云 8 核 8GB 50M 带宽 200 三年,平时用 win 玩游戏看电视什么的,开发部署东西直接 ssh

如果你没有推广法子,别投入了,停下来吧

遇上这事确实不爽,但是你爸也没有做错,你可以把这笔钱理解成你爸的消费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5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6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