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obNoob030
加入时间: 2026-01-1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工业软件的大佬们是怎么 vibe coding 的
· 2个月前
完全可以! codex ,启动
回复了帖子 招聘(宁波) Java Agent 工程师 20 - 25K
· 2个月前
对比我的技术栈,除了 Java AI 真不熟,其他的都能侃侃,自 vibe coding 之后技术栈基本都是 py 、ts 、go 之类
回复了帖子 完全不懂游戏开发,如何用 Vibe Coding 开发一个小游戏?
· 2个月前
@Keppel #7 是的,纯 AI ,0 人工,音乐资源是找免费素材
回复了帖子 完全不懂游戏开发,如何用 Vibe Coding 开发一个小游戏?
· 2个月前
我也不懂游戏开发,我 vibe 了一个照抄竞拍之王的 web 游戏,直接新建文件夹,然后 cc 启动就行了,不懂就自己问,自己琢磨,小游戏问题不大,如果用 unity 或者 godot 开发,难度会更高,推荐先从 web 小游戏开始
回复了帖子 现在小程序开发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 2个月前
美团,收钱吧,开源改改,不建议定制化开发
回复了帖子 你们的父母爱你们吗
· 2个月前
你问我爱不爱,我只能说不熟😅
回复了帖子 有人说 [外包] 太难听了,很土,有没有什么别的、更好听的名称。
· 2个月前
@ynkkdev #3 我还以为是 our dog
回复了帖子 有人会觉得很可怕吗 ,
· 2个月前
有没有可能,奶奶只是觉得小孩可爱,就喜欢看小孩
回复了帖子 炒股 2 年了,一些感悟。
· 2个月前
LOL 12 年了,一些感悟。 需要谨慎的是入场的时机
需要理解的是版本强弱
痛苦的是看到队友坑但是自己很 C
最难的是确认什么时候让人头
这十二年段位终于回到黄金,已经歇赛,虽然当前版本还行,还是决定少打,暂时离场一段时间。
真的不写,甚至 ide 都不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