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icdi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V2ex 手机客户端,好像都无法加载更多,只能看 1 页
· 17天前
@leena #6 我在站内查了一圈发现实际上有好几个 v2er ,我使用的是 @devjoe https://www.v2ex.com/t/410991
三年前停止更新了,请问这个版本有 testflight 吗
回复了帖子 V2ex 手机客户端,好像都无法加载更多,只能看 1 页
· 17天前
v2er 可以无限下拉,问题是最近 v2er 无法解析网站了,也好几年没更新了,就不用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现在该咋买?
· 1个月前
@Noicdi #3 然后在美区 apple 账号里订阅 chatgpt ,其他区可能更便宜,需要对应区的账号
回复了帖子 Codex 现在该咋买?
· 1个月前
国区 apple id ,建行银联 visa 双标信用卡,在 apple pay 里把银联和 visa 分别绑定一下,然后手机在 apple us 网页上可以直接用 apple pay 支付礼品卡。
visa 那张卡记得填一下美国账单地址。
回复了帖子 Codex 改为 Token 计费了...
· 2个月前
刚买完 20 刀礼品卡,还没冲呢,给我搞这出。 那我是订阅还是不订阅啊
回复了帖子 请教各位 centos 7.9 通过 devtoolset 启用 c++14/17 时遇到的链接问题
· 2个月前
我只找到了 devtoolset 的使用,没找到啥文档来说明这玩意儿的工作原理是啥,所以不知道这么搞会不会有啥问题
回复了帖子 如何能完全满足女友的那方面需求
· 2个月前
@resist #1 进阶大魔法师了
回复了帖子 每秒万级 Tick 震荡:高频行情分发,该选 Golang 的并发原生还是 Rust 的极致性能?
· 4个月前
我司量化交易,行情都是券商柜台提供,一水的 c++ 行情接口。行情模块开发完,连同策略模块和交易模块直接部署到券商机房的托管机上,行情模块就是单纯的用 c++ 对接券商行情接口,转化成内部格式,扔到共享内存交给策略模块消费。
因为不需要处理原始行情报文,只需要对接行情接口,所以语言上没有什么性…
回复了帖子 最好的 PDF 阅读器是不是 edge
· 6个月前
如果 Windows ,需求是简单阅读和勾画 PDF ,我非常推荐稻壳阅读器。
可惜官网被投诉下架了,在吾爱破解应该有安装包。
这标题起的我以为以后只支持 qwen 了嘞,还是官方标题靠谱,下线历史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