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wYear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 2天前
可能有的地方可以,或者有的商业保险可以,,,,
但是这块真的是命中率高+收费高+很影响生活质量,基本上能治必然去治,都算进去的话,本质上还是自己在分期付款。。
回复了帖子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 2天前
牙齿的医疗收费,太狠了
最近刚好和 ai 聊了这个话题,大概就是说医生学医成本太高,时限太长,但牙医也好各方面的医生也好,其实专注于自己的方向,针对性学医,不需要那么恐怖的学习成本。
高成本注定了高收费,高收费进医保,会拉高医保的缴纳数额。
而且牙齿这玩意不像其他的,是每个人必…
回复了帖子 突然迷茫
· 2天前
解决办法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就看你是否愿意放弃你这个在别人看来美好的人生了。
回复了帖子 千禧年, 14 岁的我揣着 2 个煮鸡蛋,去市里学修车
· 4天前
这位楼主建了一个 github 仓库,不写代码,而是写小说。
原本是每写一章,就在[分享创造]发一个贴。 被站长移动到[文学]节点后,在[文学]节点发了 2 个短篇。
可能觉得没什么流量吧,没有那种万众瞩目火爆的感觉, 所以现在又来[分享发现]发帖了, 关键是这…
回复了帖子 Chrome 将彻底移除 MV2 扩展框架
· 5天前
用 chrome 就意味着一直要折腾如何支持 MV2 ,麻烦不 在 UI 各种改,右键被改大之后,笔记本直接显示不完整(太长了,还需要滚动), 我就投奔 edge 去了。
找不到一个用回 chrome 的理由 哦对了,uBlock 在 mv3 只有 lite 版本,功能不全,我的在线同步…
回复了帖子 我是不是在几乎全员 AI 编程的信息茧房里
· 6天前
你用 ai 后应该也明白的,ai 是趋势。
回复了帖子 最近面试,已经明显能感觉到行业不行了。
· 6天前
如果你认为软件是有价值的。
那么转销售,或者自立当老板招一批程序员,还能给社会提供一些岗位。
回复了帖子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 7天前
回复了帖子 edge.v2ex.com 和 v2ex.com 的区别是啥
· 8天前
edge 是 beta 版 v2ex
第 1 / 14 页
下一页 →
大模型成熟之后可以出 ASIC
也就是把算法和运算直接用电路芯片实现,由通用芯片改为专用芯片,成本非常低
速度快,贼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