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uyuQ
加入时间: 2026-02-27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还得是 Claude
· 1个月前
不是每个模型都是完美的。 如果你一直用 Claude ,也会遇到它无法解决,但 5.5 可以解决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4 好贵啊,比 3.2 贵 12 倍。。。
· 2个月前
D 指导对缓存命中做了很多优化,目前看到都是超高的命中率。
回复了帖子 一个例子又拉回了我对 DeepSeek V4 Pro 的印象,后续还是得多多测试看看
· 2个月前
这次的设计感觉很不错啊。
回复了帖子 一个例子又拉回了我对 DeepSeek V4 Pro 的印象,后续还是得多多测试看看
· 2个月前
deepseek 就不太可能有 Coding Plan 。等腾讯吧。
回复了帖子 只能说 DeepSeek V4 Pro 继续努力吧,天气卡片效果一般
· 2个月前
@Nzelites kimi 属于是把技能点全点在前端上了。。。后端很一般。
回复了帖子 刚问了大家 openclaw 和 hermes 在什么机器上面玩,求推荐一个机器
· 2个月前
@babymonster Qclaw 有 Windows 。
回复了帖子 刚问了大家 openclaw 和 hermes 在什么机器上面玩,求推荐一个机器
· 2个月前
想体验, 直接下载 Qcalw 。 想折腾,直接买个海外 VPS 先玩着,看看有没有必要买硬件。
回复了帖子 热烈欢迎火山 Coding Plan 加入 GLM5.1 Kimi2.6 MiniMax2.7 阵容
· 2个月前
火山除了倍率高,还有速度慢的问题。 不过确实是现在为数不多可以的选择了。
回复了帖子 最近在写简历,有大佬能指点指点吗
· 2个月前
二手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