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周三喂了一次,然后后面一直联系不上,到上周六的时候,我感觉他应该还没回家,因为一直失联,所以我就又去他家了,果然家里没人,并且猫咪的水盆都快空了 2.现在有网易大佬加我了,也在帮忙找 3.他当时说是有事回老家,不是出差或者封闭开发
刚打了 110 ,反馈了情况,警察说我需要线下去派出所报,因为需要核实我的身份后,才能开始找人,等下班我就去派出所
@jackOff 我今晚再去他家一趟,如果还是没人在家,我就报警
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们七八年的朋友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1.上周三喂了一次,然后后面一直联系不上,到上周六的时候,我感觉他应该还没回家,因为一直失联,所以我就又去他家了,果然家里没人,并且猫咪的水盆都快空了 2.现在有网易大佬加我了,也在帮忙找 3.他当时说是有事回老家,不是出差或者封闭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