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oozLee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同为 m5 32+1tb 配置下选 macbook air 还是 pro ?
· 1个月前
选 pro 。夏天不开空调 air 有点烫,会降频。
如果只要接 2 个屏幕的话,air 配合支持 display link 的扩展坞也可以用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一个免费的 web 端三国版杀戮尖塔
· 1个月前
初始卡牌太强了。。。玩了一把黄月英,机关补给+磨刀霍霍,开场全部卡牌升级了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你们加薪最低的比例是多少,有没有像我一样的小丑
· 1个月前
加薪? 3 年前 3.4%,后来就没有过了
回复了帖子 现在中转站这么赚钱吗?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个中转站的广告贴在热帖上
· 1个月前
各个行业的中介不都是赚钱的吗? 赚多赚少纯看良心。
回复了帖子 我还是没搞懂为什么纯业务代码需要用 Vibe Coding 来写,谁来教我一下
· 1个月前
业务场景是固定的,实现代码也是确定的,为什么不用 ai 实现? prd 阶段和 ai 沟通清楚不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想问问各位大佬们的公司都有哪些 ai 应用落地的?
· 1个月前
业务提需求,ai 自动读取仓库代码,分析可行性,输出开发计划,实现代码,回归测试。
现在落地到输出开发计划这步。再近一步就要大礼包了。
回复了帖子 有无 V 哥懂配眼镜的
· 2个月前
蔡司算好的了啊,明码标价,直接问折扣就行。非定制片现在很多店都能做到 3 折左右,还是原厂加工。
回复了帖子 小白,昨天平多多下单了个 ns2,有没有啥游戏和外设推荐的?
· 3个月前
有点想为了宝可梦建造买 ns2
回复了帖子 果粉适应能力强是真的: iPhone Air 值得购买
· 3个月前
和适应能力没有关系吧,本来被诟病的最大问题就是价格。7999 垃圾,5499 真香。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200w 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