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csedProtoss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自建 Blog 都是用的什么域名? · 1个月前

com 不贵的 cf 买一年就十刀多一点

回复了帖子 TV 版视频源 · 1个月前

#1 NAD-> NAS

回复了帖子 TV 版视频源 · 1个月前

NAD PT 下好之后 infuse 刮削+播放完事

回复了帖子 APPLE 为什么没出折叠手机 · 1个月前

折叠屏这玩意就没有谁卖的好的 比起正经机器销量差一个数量级 而且价格要是不超过一个 iPad Pro 的话不就影响 iPad 销量了吗 这个形态的机器目前还是以玩具居多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求一个 iOS 应用,接自定义 API · 1个月前

Kelivo 如何?

@semiboldhung 你这纯粹浪费 token

回复了帖子 微信小程序截图存在隐写?如何确认 · 1个月前

有没有可能 我猜 就是你选择图片发送的时候用感知到的小程序截图时间和你选择的图片时间匹配了一下而已 并不会动图片本身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V2 魔怔人为什么这么多? · 1个月前

hw 自己就是搞坏环境的人 你不提他干的事情就开始说他挺不容易的? 然而这里不是墙内没法控评 所以讨论 hw 的时候又需要开始理中客了?

再说你这个什么“从当年使用火龙 888 ,到 2026 年目前为止出货量国内第一”,只能说完全不懂 hw 的情况… 实际上 hw 的机器 60 就是利…

查看完整回复 →

hw 家的东西一直都是有水军经费就会在普通人那边评价还行 一旦水军经费不够了就会开始把原本就有的问题暴露出来 hw 今年连内部分红(其实就是年终奖)都差点卡关发不出来了,水军经费自然不够了

更何况现在的公关好像也有点降智,不找理由而是直接否认事实,这样的话买账的人会进一步减少

查看完整回复 →

从生产力角度 没人用 sonnet 4.5 干活 sonnet4.6 也不行啊 至少得 opus 带 thinking 的

感觉你就没用过 Claude 干活吧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4
发帖
10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