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csedProtoss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你在搞笑吧 tun 都不会配?我就没见过谁 surge 需要手动配 proxy 的
回复了帖子 看了半天都选不出个能用的显示器了,镜面+抗反两条直接毙掉一大片
· 7天前
@OumaeKumiko 我不理解 我 5090 连 studio display xdr 打 3A 也不吃力啊 2077 都行 而且可以全驱动 再说你说的啥抗反影响显示效果 有没有可能纳米版就不是亮面了 你这啥调研都没说就来幻想了?你真的 5090 用户受得了小米这种等级的显示器???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plus 是不是假的啊, codex 运行半小时额度就花完了?
· 17天前
当然是 pro 20x 才是根本用不完啊
回复了帖子 谈下 ios 端的 surge 相比 loon 不足的一些地方
· 18天前
surge 适合自建的人 协议这块不支持就不支持 节点够好的情况下协议其实不是那么重要 但是其他的一些问题我觉得还是有点的 比如模块这个就得看模块维护者了
回复了帖子 苹果 Appstore 对于 AI 对话软件上架有什么限制吗?
· 19天前
别想了 国区还上架?环大陆吧
回复了帖子 美国有非实名带号码的 iPhone 能直接那回国能直接拿回国当接码手机用吗
· 21天前
得看这个号码是否支持长时间漫游 很多号码都是可以几个月漫游但是太久了要回美国激活一下 另外有漫游的价格都不会便宜 话费一般也不接受国内发行的 vm
回复了帖子 [apple 礼品卡] apple pay 报支付方式错误了
· 23天前
风控了 礼品卡这个算大额
回复了帖子 土耳其账号 之前的账号无法被添加
· 23天前
@Livid 这个账号一上来就连发三个卖土耳其账号的无关帖子 也不放到推广里
回复了帖子 土耳其账号 之前的账号无法被添加
· 23天前
@Livid 这个是 spam
第 1 / 11 页
下一页 →
@lcl101 这是网络环境的问题吗?用 system proxy 那你买啥 surge 根本就脱裤子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