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boroshi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今年 618 是凉了吗
· 27天前
今年电子产品应该是卖不动了吧
回复了帖子 今天 Codex 经常在思考中卡死了
· 28天前
https://github.com/anomalyco/opencode/issues/29079
我用 opencode 接入 codex 使用,确实是 codex 服务器的 http 接入的问题,并且和地区有一定的关系。codex 最新版本默认走 ws 会好很多。
opencode…
回复了帖子 这些公司裁员的消息保真不
· 28天前
感觉不太像真的,这么多人,这么多 gdp ,政府那边不会干预吗? (毕竟连校招都得有指标,应该是有干预吧)
回复了帖子 我去女儿学校做了一堂 AI 分享课
· 1个月前
厉害了
回复了帖子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1个月前
现在电脑这么贵,能苟则苟。
回复了帖子 慎用 openclaw 看微信消息
· 3个月前
龙虾到底能不能操作 gui 软件啊? 我问了 AI ,AI 回复说龙虾主要靠 cli 来处理, 操作浏览器也是通过 cli 工具的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 Neovim/Vim 尚能饭否?
· 3个月前
必须好用啊,tmux 1 个 session 3 个 window ,分别是 nvim, codex, lazygit 就是哐哐干
回复了帖子 cc-connect,十分钟帮你把 claude code 连接到微信,飞书,钉钉等等平台
· 3个月前
想到一块儿去了,我也准备做一个这个自己用,用 ai 写的话一天应该就能搞定,还能随便自定义功能。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挺好的,我的丰田开了 3 年 7 万公里了,感觉和新车时没啥区别。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开多久都是那么平平无奇,应该可以撑到新能源汽车进化到最终形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