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xExExl

加入时间: 2026-01-1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没赚到钱 但节省了无数脑细胞 工作变得轻松了很多 每天就是和 AI 说话然后看看结果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各位交易员朋友们还好吗? · 19天前

QQQ ytd 15% VOO ytd 8%

问题不大 定投不折腾

回复了帖子 想问下大家都在用什么路由器? · 1个月前

GL MT-6000 直接就是 openwrt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每个月要为 ai 上供多少呢? · 2个月前

公司买的 claude 企业版,一直是 Opus 最新版本,不知道有多少水分/实际怎么扣费,但 /cost 里面统计,基本一天 100-200 刀(确实有了 claude cli 我不需要打开 IDE 了,好用是真的好用)

查看完整回复 →

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虚拟卡,能设消费限额或者只能用一次的虚拟卡。我订阅的时候顺手生成一个,就不用管是否忘记了…

查看完整回复 →

额…这真的买贵了

我上个月买的 3 core / 4GB / 60GB / 12TB 的美西 vps ,一年 39.99 刀。

我也是自建的。同时还在跑 openclaw 和自己的网站。

查看完整回复 →

难道不是裁员吗?

忍着呗,法国人一边蛐蛐美国人工作太辛苦太累,一边有了 transfer 的机会一窝蜂申请

你找个推广,说月底之前拉到 1 万客户就给佣金 10 万,否则不给。把压力传导下去。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