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xExExl
加入时间: 2026-01-1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各位交易员朋友们还好吗?
· 19天前
QQQ ytd 15% VOO ytd 8%
问题不大 定投不折腾
回复了帖子 想问下大家都在用什么路由器?
· 1个月前
GL MT-6000 直接就是 openwrt
回复了帖子 有什么网站或者 APP,国内外股票,基金, ETF,期货一站一号全能模拟买卖的?
· 2个月前
IBKR 应该是最全的吧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每个月要为 ai 上供多少呢?
· 2个月前
公司买的 claude 企业版,一直是 Opus 最新版本,不知道有多少水分/实际怎么扣费,但 /cost 里面统计,基本一天 100-200 刀(确实有了 claude cli 我不需要打开 IDE 了,好用是真的好用)
回复了帖子 我做了一个叫「订阅斩」的 iOS App,专门对付那些悄悄扣钱的订阅
· 2个月前
不知道国内有没有虚拟卡,能设消费限额或者只能用一次的虚拟卡。我订阅的时候顺手生成一个,就不用管是否忘记了…
回复了帖子 刚刚自建的,目前自己在用,网速还不错
· 2个月前
额…这真的买贵了
我上个月买的 3 core / 4GB / 60GB / 12TB 的美西 vps ,一年 39.99 刀。
我也是自建的。同时还在跑 openclaw 和自己的网站。
回复了帖子 如果我是个企业,可以用哪些方法对冲 token 价格上涨的风险?
· 2个月前
难道不是裁员吗?
回复了帖子 原本的二线强国,没有自己的 SOTA 级别的 LLM,现在他们的政府和国民是什么想法
· 2个月前
忍着呗,法国人一边蛐蛐美国人工作太辛苦太累,一边有了 transfer 的机会一窝蜂申请
回复了帖子 老板说月底之前弄一万用户就投资 100w
· 3个月前
你找个推广,说月底之前拉到 1 万客户就给佣金 10 万,否则不给。把压力传导下去。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没赚到钱 但节省了无数脑细胞 工作变得轻松了很多 每天就是和 AI 说话然后看看结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