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ucasLau
加入时间: 2026-04-03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长期使用 Claude Code,大家都是怎么搭运行环境的?
· 1个月前
个人感觉没有那么麻烦,只要有一个稳定的出口 IP 就行。我一台电脑登过四五个 Claude 20x 都是礼品卡开的,该封的都会封,只要保证出口没问题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大家说的 claude 封号,是发生在什么时候?
· 2个月前
开了 20x 过后
回复了帖子 大佬们,有没有使用 Claude code,推荐的机场
· 2个月前
aHR0cHM6Ly94Ym9hcmQuY3liZXJodWkuY29tLyMvcmVnaXN0ZXI/Y29kZT1nUWh0MEFvZg== 已经稳定用了一个星期了
我的理解是只有节点不干净的才会触发 kyc ,我前两天连续注册十几二十个号,没有一个需要 kyc 。顺带 aff 一波机场 aHR0cHM6Ly94Ym9hcmQuY3liZXJodWkuY29tLyMvcmVnaXN0ZXI/Y29kZT05eUhnTnBi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