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owlife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是我的问题还是女朋友的问题] 有感
· 4个月前
你的问题,我要是有女朋友我家门都不出😕
回复了帖子 未来,你是否会去一家由 AI 智能体管理的公司工作?
· 4个月前
@dnfQzjPBXtWmML 目前的 AI 只是减少用人,但完全不需要人,又不是科幻片里面有自主意识的 AI ,😓
八九十年代时,用纸笔办公,人们会问,未来,你是否会去一家用电脑办公的公司工作?
3D 脸部太僵硬了,像是只有一个表情,很多不同的动画里,角色都长得很像,估计是用旧的角色模版修改一下,很廉价。脸部毛孔、皮肤纹理、血管都做得很细,做得接近真人一样细腻,但表情和眼神却没跟上。 僵硬,单一表情,超级诡异。我看的这类动画不多,只有仙逆,凡人修仙传,遮天,秦时明月,都没看完,真的看不下去🤦…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国漫发展这么多年了出不了好作品?
· 4个月前
现在太多 3D 风格的那种东西了,角色表情僵硬,感觉都长得差不多,粗制滥造。。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人聊一下自己给女人花冤枉钱的经历或者失败的感情故事?
· 4个月前
嗯,不想说,哎就在去年,纯提款机,哎,哎,哎😮💨
回复了帖子 我把信用卡推销员的手机打到地上
· 4个月前
真正没素质的人是她自己。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有开山姆超市会员吗?值得开吗?有啥推荐的东西吗?
· 4个月前
山姆那个无骨鸭掌挺好吃的,哟买了很多。
回复了帖子 如果你有 3000 万你会怎么生活?
· 4个月前
3000 万,躺平啊,闲得慌就让十八线明星网红给我含鸡巴舒服一下。
回复了帖子 关于遇到那个女孩
· 5个月前
十天了,操到她 B 了没?
国产 3D 建模的动漫,哪个不是面瘫?都没有表情呀,僵硬的表情,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