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owlife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国产 3D 建模的动漫,哪个不是面瘫?都没有表情呀,僵硬的表情,很正常的。

回复了帖子 [是我的问题还是女朋友的问题] 有感 · 4个月前

你的问题,我要是有女朋友我家门都不出😕

@dnfQzjPBXtWmML 目前的 AI 只是减少用人,但完全不需要人,又不是科幻片里面有自主意识的 AI ,😓

八九十年代时,用纸笔办公,人们会问,未来,你是否会去一家用电脑办公的公司工作?

查看完整回复 →

3D 脸部太僵硬了,像是只有一个表情,很多不同的动画里,角色都长得很像,估计是用旧的角色模版修改一下,很廉价。脸部毛孔、皮肤纹理、血管都做得很细,做得接近真人一样细腻,但表情和眼神却没跟上。 僵硬,单一表情,超级诡异。我看的这类动画不多,只有仙逆,凡人修仙传,遮天,秦时明月,都没看完,真的看不下去🤦…

查看完整回复 →

现在太多 3D 风格的那种东西了,角色表情僵硬,感觉都长得差不多,粗制滥造。。

嗯,不想说,哎就在去年,纯提款机,哎,哎,哎😮‍💨

回复了帖子 我把信用卡推销员的手机打到地上 · 4个月前

真正没素质的人是她自己。

山姆那个无骨鸭掌挺好吃的,哟买了很多。

回复了帖子 如果你有 3000 万你会怎么生活? · 4个月前

3000 万,躺平啊,闲得慌就让十八线明星网红给我含鸡巴舒服一下。

回复了帖子 关于遇到那个女孩 · 5个月前

十天了,操到她 B 了没?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8
发帖
153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