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etteiron
加入时间: 2026-01-2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借钱给公户,公户再打到我私户,税收问题是不是不用关注?
· 27天前
税务局盯“公转私“盯得很紧,金额过大肯定要查一下是不是偷税漏税。你担心税务局找你麻烦就让公司签借款协议。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有钱人大多都迷信?
· 1个月前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迷信,或者说神秘学,与获取钱财为目的的迷信活动不能一概而论,后者是诈骗分子精心研究的诈骗技巧,社会工程学了解下。 另外很多有传播力度的迷信活动是做戏,资本家出的钱原路奉还,下面那些挨骗的中产才是真正的目标受众。 迷信是一条传承悠久的产业链,下至每年光烧纸钱就烧掉几百块甚至几千块的贫…
回复了帖子 香港/东京/新加坡/迪拜这四个城市该怎么选呢?
· 1个月前
东京的优点是气温好,旅游景点多,生活环境好,缺点是税高,大概 30%吧。最好能拿到高度人才签证,你看下自己能 70 分还是 80 分,达不到就别去了。工作或者日常生活中运气不好会碰到喜欢针对中国人的日本人,和你在中国遇到仇日分子的概率差不多。 缺钱的话还是选迪拜,相当于提前涨薪 40%。 新加坡也可…
回复了帖子 大家怎么看待有集体荣誉感和没有集体荣誉感的人
· 1个月前
当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没有冲突,或者冲突较少时,我是个集体荣誉感强的人。 当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强烈冲突时,我是个没有集体荣誉感的人。
回复了帖子 Bun 用 Rust 重写的 PR 已合并到主分支
· 1个月前
100w 行代码,6755 次提交,只花了一周,这就是超级个体的战斗力吗?
回复了帖子 看到不少 V 友在抵制豆包,但现实用户却恰恰相反
· 1个月前
我没看到抵制普通人使用豆包 但如果有人用豆包写代码确实会被冷嘲热讽
回复了帖子 反重力里的 Claude Opus 4.6 和官网 Max/CLI 版有区别吗?感觉反重力性价比爆棚!
· 2个月前
agent 调度上反重力彻底的垃圾,相同的模型比 cc/codex 弱半档,甚至连快入土的 cursor 都打不过,别人家的 gemini-3.1-pro 好好的,怎么到了自家反重力里就变成弱智。 cc 里的 opus4.6 是最强的,相同的模型到了反重力我感觉连 gpt-5.3-codex-hig…
回复了帖子 我开源了 SBTI 人格测试源代码
· 2个月前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当我们说 xxx 更新时,一般是前几天或者前几周发布的更新吧? 而不是标记为稳定特性接近两年,作为实验性特性超过五年的“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