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ulaoshi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GitHub copilot 重新恢复订阅了
· 5天前
不过 10 美元的套餐只能用 GPT 5.4 、sonnet 4.6 这类的模型; opus 4.7 、4.8 要 pro+ 才能用。 opus 4.6 要 max 方案才能用。 显然 GitHub 也知道 opus 哪个版本更好用 😆
回复了帖子 SpaceX 已行使选择权,通过全股票交易收购 cursor
· 8天前
希望以后给的额度多一点。目前新方案的 API 额度太低了
回复了帖子 花云 gg 了?
· 13天前
花☁️用户正在回帖。表示还正常
回复了帖子 没人讨论今天的 GitHub Copilot 吗?还是大家已经都不用了?
· 23天前
感觉就是把个人用户赶走。很不划算了。
回复了帖子 女朋友发的结婚生子协议,兄弟们帮我看看
· 1个月前
无语😓 钱算得太清楚,感情还有多少呢?如果两人只是财产协议的话,也还算合理。4/5/6 就过分了吧,孩子不是她的吗?她如果和其他人结婚,也会这么要求吗?
回复了帖子 App 审核 In Review 两周了
· 2个月前
一般来说不会这么久。我最近体会是,有几次连续良好记录的基本当天( 5 小时左右过审);之前一两个版本里有被拒记录的 app ,审核等待时间大概两三天。 新 app 也差不多 3 天就审了。
至于你提到的被拒的问题,可以用几个 app 轮流分析一下,然后修复并回复 reviewer 的拒信,也就…
回复了帖子 35 岁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 2个月前
生日快乐 老哥🎂
回复了帖子 iphone14,老一辈的手机,目前 16.7,有必要 18.7.7 吗?
· 2个月前
我的也是 14. 目前升级到 18.7.7 也是感觉有风险才升的。和 iOS 18 的其他版本没有区别。没敢升 26 ,担心适配不好。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shinko 确实得注意。现在太贵了,四月的 pro+ 按新模式费用有 600 多美元。目前主力还是用 codex ,辅之以 cursor 和 copi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