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eJoeJoe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这个放到创业组队里面更合适可能

@0xdragon op 应该是从国外的某个派单平台接的单子,中间可能过一道手.

这个工作内容应该是靠谱的,之前有朋友接过类似的一手信息标注单子,也是转手让别人干,他赚个信息差,但是怎么跟 op 结算这个就需要自己斟酌了

ps:感觉 op 不至于为了这么点事来败自己的公信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一直想看你们讨论一个问题 · 1个月前

@touchfishcc #6 有一次我刷美女, 被我媳妇看到了, 我说我不想看, 抖音非得给推, 我媳妇教了我一招, 刷到美女视频之后, 直接点不感兴趣, 这么点四五个之后, 我再也没刷到大长腿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一直想看你们讨论一个问题 · 1个月前

抖音上现在天天给我整秦始皇兵马俑不是秦的, 是楚的, 也不知道真假, 我也懒得去分辨了

ai 出来之后, 各种假新闻假信息的, 我都已经被腌入味了, 不如看看最新的论文, 毕竟这个造假还得费点脑子.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opilot 怎么声讨 · 1个月前

@Alias4ck #3 先装个 oai 插件用着其他平台吧, 我是上个周被限流了, 现在 copilot 也有点拉胯了, 性价比没那么高了.

回复了帖子 copilot 怎么声讨 · 1个月前

可以先看下账单 升级 pro+的时候是不是给你把剩下的 pro 时间折算到账单里了

回复了帖子 V2EX 的图片库首页已经支持拖拽上传 · 1个月前

@Livid 我五一之前看你发的 planet 尝试了一下好像拖不上去 拖上去就成了浏览器打开图片了😂

回复了帖子 V2EX 的图片库首页已经支持拖拽上传 · 1个月前

图片库好用,拖上去直接就扣了铜币.

但是发帖好像不好使?

@Livid V2EX 在 Plant 这件事情上本质是个聚合器, Blog 还是存放在你本地的 Plant 上以及其他 Pin 了你的对等节点, 你也可以根据 planet.json 文件做自己的聚合器,不过没什么必要罢了.

Planet 现在支持了 CF 部署以及 ssh 部署, 方便了很…

查看完整回复 →

如果 AI 的底层没有突破的话, 如果硬件技术没有突破的话, 大量裁员的场景可能还得再等等.

AI 吊打一切的代价是 Token 使用量吊打账单.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02
发帖
564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