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eJoeJoe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还可以修改用户名吗?
· 1个月前
承惠 50 银
回复了帖子 出轨了,写出来希望能轻松点
· 1个月前
和你对象退婚吧, 放人家一马.
你但凡尝过一次, 结婚五年你会找 10 年的大三小妹妹, 结婚 10 年, 你会找 15 年的大三小妹妹.
回复了帖子 Chrome 插件开发
· 1个月前
都 vibe coding 了,先搞点截图,然后让 ai 做图标和宣传图,剩下的东西都让 ai 准备就行
哈哈哈 扒拉了半天 没找到我的镜像用户😂
想要注册一下, 发现邀请码得关注公众号才能获取.
回复了帖子 五一期间认识的一个初中老师退休工资一个月 9000+,想去当老师了
· 1个月前
@Desiree 漏了最重要的.
考教师编, 就来 XXX 机构.
回复了帖子 我是标题党,第一次看到这个 V 站首页感觉好壮观啊
· 1个月前
用 r2 的首页体感会更好一些: https://www.v2ex.com/?tab=r2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官网的专家模式不可用了, 不知道是在升级还是在修复? 快速模式也基本不可用了.
· 1个月前
恢复了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官网的专家模式不可用了, 不知道是在升级还是在修复? 快速模式也基本不可用了.
· 1个月前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个离线 iPhone 同传 App,想听听这个场景是否成立
· 1个月前
我感觉产品上不用非得限制死离线?
网络状况好的情况下,可以用云端模型来实现,离线场景可以作为卖点或者特性来设计?
看到了这个,带入场景,脑子弹出来的想法,仅供参考.
ps:如果要分享独立开发经验的话,欢迎来 /go/isv 节点分享
我是直接 copilot 里面接的, 用官方的插件感觉比 oai 接缓存命中更高一些, 也有可能是错觉.
https://api-docs.deepseek.com/zh-cn/quick_start/agent_integ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