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eJoeJoe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一个提供可以在 V2EX 里面直接显示表情包的插件.
· 1个月前
回复了帖子 大家有什么好玩的动图或者表情包吗? 求分享.
· 2个月前
@Tink @sillydaddy 可以帮我把这个主题移动到这个节点吗? /go/emojipic
万分感谢🙏🏻
回复了帖子 占比大幅提升!谷歌:公司内部 75%的新代码已由 AI 生成
· 2个月前
他只说新代码是 AI 生成 没说新代码不用人审啊
回复了帖子 小程序前端开发需求 1 名
· 2个月前
先让 AI 搞一搞? UI 和动画现在应该已经不是特别离谱了.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有什么意义?
· 2个月前
把他当银弹的话, 确实没什么意义, 但是当自己的助力或者帮手的话, 意义很大.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V4 终于出来了。。不知道强不强
· 2个月前
如果可以本地部署的话, 我觉得还是很香的.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有那么多 V 友通过阴阳各种国货来质疑主流价值观?
· 2个月前
“喜爱者称其为宜室宜家,不爱者弃之如逐水飘零。所谓各花入各眼,是非只在人心罢了。” - 端妃
预测此贴大概率水深火热, op 说的没错, v 友说的没错, 大家都没错, 是错错了.
回复了帖子 马上又要周末, xdm 有安排了吗
· 2个月前
小周上班
下周大周, 五一假期
如果我回复站长的那张图片可以正常显示了, 那么就可以使用下面的表情包源, 更稳定:
假笑男孩: https://fun.v2ex.pro/F5BB3309-D68F-4A06-837A-52584CD60241
乌龟: https://fun.v2ex.pro/94B7CD12-5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