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IvanL120

加入时间: 2026-01-1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如果主看自建 EMBY 的话,我会选择换个电视。apple tv 只能解决流媒体播放,但视觉效果还是靠电视自带的屏幕。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apple tv 的优先级应该在有一个合适的电视屏幕之后,更何况现在 3000 块的雷鸟之流,自带机已经够很用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27 岁二本非科班,还能入 IT 这行吗 · 5个月前

四年前,科班出身的都找不到好工作了。其实可以去找目标公司的招聘条件,如果当下能完全满足就去投,否则没戏。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6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