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主看自建 EMBY 的话,我会选择换个电视。apple tv 只能解决流媒体播放,但视觉效果还是靠电视自带的屏幕。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apple tv 的优先级应该在有一个合适的电视屏幕之后,更何况现在 3000 块的雷鸟之流,自带机已经够很用了。
四年前,科班出身的都找不到好工作了。其实可以去找目标公司的招聘条件,如果当下能完全满足就去投,否则没戏。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如果主看自建 EMBY 的话,我会选择换个电视。apple tv 只能解决流媒体播放,但视觉效果还是靠电视自带的屏幕。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apple tv 的优先级应该在有一个合适的电视屏幕之后,更何况现在 3000 块的雷鸟之流,自带机已经够很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