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ImINH
加入时间: 2026-01-2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国内有没有面向团队的 token/coding plan?
· 2个月前
直接内部搭建一个 New API 这种,或者手撸一个,顺便把网络问题也解决了,上游对接高质量的 API 就行。
回复了帖子 一次 Apple 售后的经历分享--流程无懈可击,问题反而无处安放
· 5个月前
@Koma 我在同一位置有两台 iPhone ,就可以排除基站信号这个原因了,我还换过不同运营商的电话卡来排除这个问题,一台 15PM 我放在抽屉里,差不多一周多才到 20%,12.9 寸的 iPad 的电池,在熄屏下,最起码是两倍以上。
pro20x 是跑不满 5h 限额的(不开 fast ,只是 xhigh),AI 的使用类似于流量包思维,带宽速率是一样的,下载东西是有平衡点的,但是 fast 就相当于提升带宽,流量消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