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appyAndSmile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每天瑞幸自由,算是中产的标志了吗?
· 24天前
小康都算不上
回复了帖子 被 composer 2.5 震撼了
· 1个月前
我不认同,快是快,但是没用,好想好努力地写了方案然后去做,最后做了一坨垃圾给我,浪费了我 2 小时重新改
回复了帖子 我要不要买 MacBook Pro?
· 1个月前
我建议是买的,跟你说一点你就理解人,别人会跟你说 windows 和 mac 相关 AI 开发的差不多,实际上现在好多人都重点开发 mac 的应用去了,其实不怎么管 windows ,例如 codex app ,windows 一堆 bug ,mac 就用起来挺好
回复了帖子 codex 有没有方便的切换账号方案?
· 1个月前
两个账号都登录之后,你写个脚本互相切换一下 auth.json 的内容就可以了,不要点退出
回复了帖子 感觉老外好像一般都有很重的学业贷款
· 1个月前
香港 20 年前开始也是啊,读书从来都不便宜
回复了帖子 提醒一下,发票抽奖
· 1个月前
每个城市规则和概率,奖池都不一样的
回复了帖子 MacBookPro,屏幕保持一个角度久了后调整遇到的问题。
· 2个月前
我用过两台 macbook 都是这样的,没什么,习惯就好,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回复了帖子 写了个给 AI Agent 用的代码导航 CLI, Rust 实现,支持 26+ 语言
· 3个月前
有对比使用之后 token 量能减少多少吗?
回复了帖子 今天大雾,路上开雾灯的没几个?咱这车友多少会开的?
· 4个月前
我的领克 08 雾灯是 2 个,不会那么别扭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我要求写块注释和方法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