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ack3rHan

加入时间: 2026-03-2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没有恶意,但是确实不太理解。改 zshrc 本身就不是一个高频行为,直接 vim 好像更顺手。

也不是都支持直接 Passkey 的,Google 和 Microsoft 登录就需要用户名。感觉输入用户名后弹 Passkey 逻辑上也没有什么问题。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4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