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恶意,但是确实不太理解。改 zshrc 本身就不是一个高频行为,直接 vim 好像更顺手。
也不是都支持直接 Passkey 的,Google 和 Microsoft 登录就需要用户名。感觉输入用户名后弹 Passkey 逻辑上也没有什么问题。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没有恶意,但是确实不太理解。改 zshrc 本身就不是一个高频行为,直接 vim 好像更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