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极简
🌙 夜间
🚀 NodeSeek
💙 雾蓝极简
🍑 白桃清柔
🌳 森林叶绿
🌸 樱夜粉紫
🌊 深海蓝调
LINEN 亚麻浅暖
Glacier 冰川白蓝
Mocha 摩卡拿铁
Pastel 天空粉蓝
Steel 银灰金属
首页
注册
登录
GoForum
› 用户主页
FringJX
加入时间: 2026-02-0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发帖 (18)
回复 (21)
积分流水
回复了帖子
MBA 和 Mac mini 外接显示屏, MBA 的图标有锯齿
·
4个月前
尽量用 C to DP 线 可以下载个 BetterDisplay 看一下显示器的连接质量,大概率是带宽不足。颜色模式不是 10Bit 的 RGB
← 上一页
第 3 / 3 页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8
发帖
21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6 (4个月前)
尽量用 C to DP 线 可以下载个 BetterDisplay 看一下显示器的连接质量,大概率是带宽不足。颜色模式不是 10Bit 的 R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