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thanV2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看你仓位,几千块或者低一点的赚点奶茶钱就行,当然除非你有特别看好的便宜有潜力的个股除外。如果是追热点那种,很容易挂树上,现在这个指数我是很恐慌,事实上就应该等熊市来定投,牛市来收割。只是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能贪心,无非就是把钱存纯债获或者其他稳健性基金等下一个熊市。不然被套住了,都没钱定投或者回本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过去一年 你的理财收益有多少 · 5个月前

21 年买入,25 年回本,很强,然后回本涨高了,然后又跌回去了,然后卖了,现在 A 股上涨几乎和我无瓜,所以我的总收益几乎为 0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