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ssaim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mbp m1 pro 挺耐用啊,战力大于 m4?
· 13天前
M4 肯定是强一些的,但是你这台 M1 内存上大分,现在内存不给 32 是真不够用了,除非使用非常轻量化。
回复了帖子 端午节准备去广州找个地方吃荔枝,大家有推荐的没
· 27天前
今年荔枝小年,好像一般般,纯冲着荔枝的话明年会不会好点? 去年找了个 v 友买荔枝,今年再找的时候,这位兄弟说今年荔枝质量不如去年,不坏口碑不卖我了,叫我明年再来。
回复了帖子 大家拳皇和街霸玩的如何?做了一个帮助大家练招的训练工具
· 27天前
去年孩神夺冠,我兴致冲冲的买了个 hitbox ,掏出肯,在训练场苦搓连招 60 个小时,然后开始娱乐匹配,被暴揍 2 个小时,怒删游戏。
回复了帖子 前端失业 2 个月了, 5 月份开始投简历,一共就约到 8 家
· 27天前
我日,脚本投简历,不得不说大家投机取巧有一手。剧场效应的感觉了。 本来大家正常投简历,考虑到匹配度,学历相对一般的匹配度高可能还有点机会,现在大家都 ai 饱和攻击了,招聘方也选择直接按基础的学历年限薪资条件筛掉简历,这下基础条件不过关彻底没人看了哈哈。
回复了帖子 17PM 7999 PDD、淘宝百亿补贴
· 27天前
按照我的经验,现在 618 的好价一般都在 5 月底。真到了促销日当天反而没什么波澜。
回复了帖子 隔壁 L 站小作文好难啊
· 28天前
都这么难了,还进去干嘛,多的是论坛,进去又不给你发金子。 讲道理,一个社区故意为难用户加入,那不如不进,天龙人社区是真得避雷,不然进去说句话都小心翼翼的。 我自己的体验就是 NGA 这种,里面的人不知道怎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我发帖本来就不多,六年前发了个帖子讨论某个游戏的立绘,不到十分钟就…
回复了帖子 深圳电瓶车最近频繁被拍照罚款
· 1个月前
应该是学了广州,车牌里加了 rf 芯片,然后直接感应的,你遮了到时候一样会给你开遮挡号牌的单,要么把牌拆了,要么把里面的芯片噶了。 楼上确实有点急了,电自就是为所欲为的,这就是管理的问题,人都是利己的。只能说没摄像头的话四轮车主大部分也没啥素质。
回复了帖子 6G 网要来了?
· 1个月前
某通讯设备供应商又要大赚特赚了。 楼上说 4G 打不了 DOTA 我不清楚,但是我 15 年用 usb 共享网络给笔记本,打 LOL 延迟 50 左右也是完全能玩的。
回复了帖子 2026 超级🐢之 前女友出轨 2 次 + 负债 350w
· 1个月前
可怜的现女友。
确实,只是还没准备好把 AI 完全融入流程就裁了,现在嘴上说着后悔,实际上是想骗同行别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