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Cat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提问:想买个相机记录女儿的成长,女人马上 3 个月了?大家有推荐的嘛?
· 19天前
包的,目前我还在考虑到底是 luna 还是 acepro2 , 大疆的话,说实话我调研过,不太适合直出,后期更没那个闲心
回复了帖子 记一次令我非常无语的面试
· 27天前
我是客户端-flutter 开发,上周六去线下二面,结果好家伙,四个人面我,两个总两个牛马,他妈的我还以为面试董事长呢,给我疯狂拷打,可我只是个客户端啊。说是周六不上班,加班给我面的,我何德何能
回复了帖子 佬们!深圳二手九号 Fz MIX 白牌可以过户吗
· 5个月前
还好几个月前 9000 购入 nxpro 的白牌版本, 可以高枕无忧了
回复了帖子 佬们!深圳二手九号 Fz MIX 白牌可以过户吗
· 5个月前
@yeccc #6 等吧 小牛 mt 都原汁原味扛出来了, 你还怕啥呢
8000 公里算了吧, 继续开油车,电车省钱的前提是你一年 2 万左右的里程, 不然换新的价格够你加好多年了。而且目前电车是没交养路费的,现在很多声音在说这个事,说不定到时用车成本还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