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atcher
也许是我古法编程了,跟不上时代进步了。我觉得不可能仅通过 ai 能实现“给我制作一个 taobao ,拼多多出来”不然这太反经济学了,太逆熵了;如果真的可以实现,也许我们生存的世界真的就是虚拟的。
我认为,制作 app ,要拆解到我认为 ai 能理解的程度,再让 ai 实现;
我如果做一…
计算机天赋,这个太宽泛了。是键鼠操作能力(电竞方向),还是算法,还是系统工程,还是测试?
所以归根究底,我觉得不外乎是脑力(记忆力、逻辑)或者反应能力,肢体运动协调能力。
最好的办法是,买个二手 iphone14pm ,国行就行,可能大概 3~4k ,开一个 2t 的 icloud ,把所有数据存上去;
落地买 17pro max 和 mbp 。
除了中国,iPhone 以外的手机都是 others ; mbp 以外的电脑都是 others ( lenov…
我的预言是,至少有一个独角兽以上级别的大公司,因为过于信任 ai ,匆忙上线产品,导致史诗级亏损终于破产。
未来,这将是黑客骇客的狂欢。
哪怕是不超过 10 行代码,我都能找到至少两个隐患和 bug 。大项目全部相信 ai ,基本上等同于死亡。
电影还告诉我们他们很注重小孩中文教育,大概率第二第三代还是熟悉用中文的 ———————————————————— 电影,只是电影,如果从电影里获取真实感,那么你才是傻瓜。
我周围的很多人,除非确定必定肯定回国的才教小孩子中文(不包括简体字),否则几乎都是双语教育(日语+英语)。
请参考:一个大胆的预言:语音输入将成为绝对主流 https://www.v2ex.com/t/1188728
啊?怎么你对内核产生了这种误解的?
建议深挖一下思想根源。
淘宝切换到国外就没这个 shab 动画了,洋人还是过得好啊 —————————————————————— 其实,外国人不用这个玩意儿……
同质化太严重了,别说送码,就是直接送钱,都不一定有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