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ejavuMoe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ZCode 接入第三方 API 非常好用
· 7天前
@suhu 用过,我感觉 ZCode 不像抄的,像是逆向的…… CodeX 通过 CC Switch 接入第三方 API 的话用起来不太舒服,但是 ZCode 这个就非常顺手
回复了帖子 求推荐工位风扇
· 18天前
PDD 92 块入了小米的,回头来反馈下
回复了帖子 Scaleway 要涨价了,包含 STARDUST1-S
· 1个月前
TierHive IPv6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选择 Podman 还是 Docker
· 2个月前
@itechify 值得试试,Docker 守护进程有时候更新重启会导致部分容器错误,需要手动重启,虽然感觉是那个容器本身的问题,而且 docker rootless 好麻烦
@triptipstop 国内云现在还提供内网容器 Registry 吗?我主要还是国外 VPS 用得多,便宜点。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选择 Podman 还是 Docker
· 2个月前
@Gilfoyle26 先用用 Podman ,了解下 pod 的概念,后面有需求再 K8s(应该优先考虑 k3s)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选择 Podman 还是 Docker
· 2个月前
@yazinnnn0 一般来说,同样的容器,应该都能处理吧,我对 Podman 还不太了解,感觉用起来差不多,但是 podman-compose 我看不是官方推荐的,感觉还得学下 Quadlet……
回复了帖子 使用 Kopia 自动备份服务器数据
· 4个月前
@zhanhanker 太多把飞牛开放在公网的了🥲,还什么数据都往上放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这类 ADE 都会加上限制,eg:比如写文件前必须读,这类应该都会导致 token 用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