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BeautifulSoap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 24天前
openai 这是在搞笑么,,,,,,,,,, 大家的周额度本来就是会在明天自然恢复,openai 说明天重置搞得好像自己大款一样
回复了帖子 github.com/ 挂了吗 ?
· 1个月前
虽然我这没挂,但 github 这三天两头大姨妈的破网站偶尔挂挂挺正常的
回复了帖子 用瓦工自建跑 Claude Code 靠谱吗?想请教下线路和封号风险
· 1个月前
@tsja 没有关键词啊,直接自建就行了啊。固定一个 ip ,支付方式没问题应该被封的概率没那么高。我甲骨文的 ip 已经够知名机房了,用了一两年也没事
回复了帖子 用瓦工自建跑 Claude Code 靠谱吗?想请教下线路和封号风险
· 1个月前
自建基本不看机房,我自己的 newapi 放的就是甲骨文云,claude 账号一两年了都没事
回复了帖子 vibecoding 的前提下,对编程语言的选择是否会变化?
· 1个月前
现在写命令工具直接无脑 go ,写发布的前后端一体也是 go+react 然后编译成一个可执行文件直接就能跑,很爽太爽了
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 1个月前
如果是正经公司的那就用 aws 和 azure 啊,付款还方便,还支持月度结算。干嘛买中转,是给公司找不稳定因素吗
aws 的 bedrock 支持非常多模型,包括 claude 系列。但是 openai 的模型没有 azure 的模型里没有 claude 模型但有包括 gpt5.5 在内的…
回复了帖子 codex 周额度刷新了,提前了 21 小时,小赚
· 1个月前
虽然提前刷新是好事,但我觉得 codex 这经常挑着第 6 天或者第一天这种时间点重置的行为也是纯粹在赚口碑。。
回复了帖子 奥特曼你听我说
· 2个月前
因为之前的用量翻倍结束了 而且如果是 team 的话,似乎还把 team 用量也砍了,堪称双 debuff 。team 蹭车的是有福了
我感觉我的 plus 没多大变化
回复了帖子 坏了,大善人 codex 开始封号了
· 2个月前
openai 连 sora2 都关了,估计是真的缺算力了。不知道是整体用户增加导致的还是在准备下一个更耗算力的项目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确实,我手上几个项目都在维护期,公司给配的 codex ,claude code 用的强度还没我回家写自己项目时蹬得狠 但是同时,公司有人在 codex 给公司的无限免费试用一个月期间,一个人就蹬掉了 10w 刀+的 codex ,我都不知道它怎么蹬的。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