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viciii
加入时间: 2026-01-2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找到一个创业方向
· 2个月前
你要是早点创业没准能带动老罗的 TNT 了
回复了帖子 伊朗点名 18 家美企, 4 月市场要变天了?
· 2个月前
见一个 b 一个
回复了帖子 最近苹果以旧换新很火啊,爱回收都说爆单了
· 3个月前
有补贴啊,我那个 14pm 爱回收补贴了 700 多,加一起比咸鱼还贵,当场打款不扯皮。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你们还每年自觉交物业费吗
· 3个月前
不是,别啥都扯到 AI 啊,有了 AI 垃圾就能自己跑垃圾桶去了?有了 AI 车就不占地了?有了 AI 设备就不用维护了? 虽然我也不想交物业费,但为了小区服务的良性循环还是每年都交。
回复了帖子 发现两台 mac mini 能用一套鼠标键盘
· 3个月前
我一直在用摸鱼的 MacBook 的键盘和触摸板控制办公用的 Mac mini ,工作摸鱼两不误
回复了帖子 已经是 14 年英雄联盟老玩家了,有时候打团找不到鼠标找不到人……
· 3个月前
我现在开始玩 CS2 了,老老实实躲墙角当老 6 ,爽多了
回复了帖子 恒科是不是可以布局了?
· 3个月前
别说了,都是眼泪,前天开始布局,然后就天天在布局,感觉还得再跌会儿
回复了帖子 想入手美版 iPhone ,到底是需求还是虚荣心在作怪?
· 4个月前
AI 说实话没啥可玩的,为了 ai 买个大修机完全不值。我是换了 Air ,感觉很爽,性价比真的很高
回复了帖子 有昨晚买 air 的用户吗,你们什么时间发货?
· 4个月前
@MonkeyD1 能保价也挺不错啊,使用体验咋样,我这不玩游戏不重度使用,电量能挺一天吗
在这样涨几天,我就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