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94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起码不会有“你不干有得是人干!”了
回复了帖子 王自如太强了
· 3个月前
纯写代码一直都没有未来,不只是 AI 浪潮之后才失去的。
回复了帖子 礼貌问下,那些英文缩写人格是什么玩意,靠谱吗?
· 3个月前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ursor 哪个模型编码比较好用,厉害呢?
· 3个月前
还需要想吗?不是直接默认 Opus 的吗?
这不是明牌要裁员吗?只是形式上走个合法的辞退流程。 想要通过 pip 让一些员工自离,或者因为怕签了之后会仲裁失败而放弃赔偿,达成无赔偿辞退得目的。
回复了帖子 各位老板昨天有去排队加油吗?
· 3个月前
排了,好多加油站都排队。我家附近靠近物流园,大货车都排了好几百米了。
回复了帖子 苹果是否凭借 Macbook Neo 打入低端笔电市场
· 3个月前
个人感觉不太行,定位更偏向是轻办公的场景。
国内学生用 Mac 真的不合适,很多老师写教案的时候甚至都没有考虑到 Mac ,一堆作业还需要自己解决软件安装和兼容问题。 而且大部分还有游戏需求。四千左右的价位能买到配置相当不错的笔电了。
回复了帖子 没人聊聊阿里千问负责人林俊旸离职的消息?
· 3个月前
早上已经有人发过了 /t/1195630
回复了帖子 接了个私活,我想细水长流,该咋报价?
· 3个月前
@94 #2 ,简单一些,还是想去这样做,前期一定要聊清楚功能需求,细化到按钮级别,报表需要细化到具体字段。最后落实到书面文档之后确认。 再按照模块-工时去计价,工时按照自己预期的工时 ×1.5 ~ 2.5 的倍数(熟悉的套路×1.5 倍,平时不太用的×2 倍,知道但是没有用过的×2.5 倍以上)…
现实情况是中小公司不会提供 Cursor 或者 CC 账号给你用。本质是公司经营状况不佳,不想养那么多开发人员。AI 只是裁员的一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