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KAJ555 #3 ,/go/promotions
是的,因为工作内容变多了,同时工期不会变长甚至会变短。
主要是现在吹太狠了,如果只是代码开发那确实没问题。但是绝大部分的时间开销并不是在 Coding 上面,而是各种需求细节的扯皮和各种边界情况覆盖。
如果只是响一下的需求,不可以用提醒来替代闹钟吗?
我的想法是和 #4 一样,从税后到手来看,其实就差了 2w 每月。看你未来对于家庭和各人发展的打算。 异地的 base 并不作数,HR 能够左右的比例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你现在没办法有效提升,去了上海再回来也会很难提升。除非你能在行业里面做出一些成就,不然帮助是有限的。
@cdgpz #6 …
看你的风险偏好,如果时风险厌恶类型的,只能是继续找个班上。找不到好的工作就放开语言限制和工作类型限制。
不一定非要继续干 XX 栈开发,主要是看薪资和福利,程序员已经不再是那个低门槛高收入的岗位了。但是你在做程序员时候积累的知识可比一些普通白领要多得多,也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简单的计算公式就是:预估工时 x 难度倍数 x 时薪。这个简单的公式只是告诉你正价最少是多少,至于实际报多少钱就完全看你自己了。
因为预估工时一般都会比较乐观,所以会需要最少乘上 1.5 倍(特别是有很多人还会忘记计算交付前各种微调的时间);如果没有怎么接触的新项目、新技术一般都是 x2 以上…
之前不是说年度会员不会受影响吗?是不是你升级 Pro+ 的时候是选的月订?
https://i.imgur.com/CluXH6M.png
之前更新有调整会直接降级。退款的话得看 Billing 了。
我觉得是其他设备漏电导致的,我床头的支架是磁吸的,用到现在没有感觉到过那种麻麻赖赖有电的感觉。
但是更早两年,把支架头从夹具换成磁吸之前冬天铺没有地线的电热毯,就会有 OP 你说的那种麻麻赖赖的感觉。 把电热毯插头拔掉就没了。
所以问题是在某个电器漏电或者感应电上面,要么换掉有问题的插…
群里怎么 CC 啊,@某个领导?
差不多,直接中断面试我觉得就可以了,不用浪费双方的时间。
一般就是看是不是真的用过。很多人写项目经历的时候会把其他的做的东西也写进去。 所以会挑几个日常开发的细节问。对方答不上来,我会说细节想不起来没事,说一个大概就可以了。 如果有用过,只要不是问非常久远的项目,基本上都是有一个大概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