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94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从程序员的角度来解释:

  1. 强制的简易版两步校验。现在微信不光是聊天工具,还承担了一部分支付功能。所以增加两步校验增加安全性无可厚非,经常登录的设备第一次扫码之后后续基本上就不用再扫码了。
  2. 这个问题得问黑灰产。一般来说已经上线的功能很少会下线,最多就是无人维护变成不可用的状态。而网页端很…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vibecoding 如何降本增效 · 20天前

不知道你是咋用的,可以了解一下社区共识的 Spec-Driven Development

从我现在的大规模使用来看,日常的业务代码国内的模型已经可以胜任了,只在一些复杂场景下才会明显比 Opus 要弱。

查看完整回复 →

这都多久了……

/t/840868

我们是使用收据,这个可以在账单页下载。就是看你们公司允不允许了。

只是很多人对于信仰的定义是非常狭隘的,信仰并不只是说信神、信宗教。

回复了帖子 好痛苦 电源接口被我整坏了 · 1个月前

@pekki #6 ,现在的笔记本基本上都支持 PD 充电的。比如说联想会有方口充电和支持 PD 充电的 C 口。两个口充电都是可以的,只不过说充电功率不一样。

查看完整回复 →

现在应该还是 Trae 最好用,毕竟更新迭代积累摆在那里。但是用的人多了要排队,这个问题就很难受了。

Qoder 确实我最近用下来感觉还不错,更新频率挺高的。功能在完善起来,就是吃内存(阿里系老问题了,多开经常 OOM )。 积分不够用的问题,可以不开极致。大部分得活 GLM 就可以胜任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写代码一定要防御性编程 · 1个月前

希望你当接盘侠接盘项目的时候,接盘到这样的“防御性编程”心态也可以像现在这样。 上不上裁员名单并不是看你的项目代码是不是容易被其他人接手,而是看项目的重要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大模型杀熟 · 1个月前

要看你的回收成本是什么意思了。如果是可以把开发的时间空闲出来,那么需要按照你的时薪去计算。一般如果中轻度使用,可以节省出来 50%的时间去摸鱼。

如果是你自己的个人项目,需要按照你项目的报价来算。那么我的话,重度使用 AI 开发会同时开四个 worktree 并行开发,效率就是 2 倍以上。 …

查看完整回复 →

键帽拔下来洗啊…… 洗手液稍微搓一搓就好了。顺便还可以灰尘清一清。

偶尔下午闲的时候会扯一张消毒湿巾折叠成方块顺着键帽槽左右擦,键帽侧边打出来的油一般都可以擦掉。有一些顽固的就单独拔出来擦。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65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