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383394544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看到有个“机场主”,主站首页带有强烈的性暗示
· 1个月前
可能 TG 频道接广告或者卖掉了
回复了帖子 顺风车已经变味了
· 1个月前
中国任何有羊毛的东西都会搞成公地悲剧,蝗虫不是空穴来风。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备用上网方案是啥
· 1个月前
@waytoshine 3HK 不是有 esim 吗?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备用上网方案是啥
· 1个月前
@Lotii 我现在主力也是用机场,但是有备案比较安心。我还经常去大湾区出差,大湾区三地流量对我来说是刚需(往来深港澳琴不用频繁换卡),所以我本来就有港澳卡,不是另外准备的。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备用上网方案是啥
· 1个月前
@Lotii 我用 iOS 内购买的😂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备用上网方案是啥
· 1个月前
@GoldenMan 目前港澳卡最强的应该都是 CTMO / CTHK 蓝卡,我更喜欢澳门版(理由:1. 支持人民币充值 2. 在内地有 5G NSA 3. 澳门 IP 更好用),有些人喜欢香港版(理由:+852 号方便申请港银),看你需求选择。非要港卡的话 csl 5G 任纵横也好用。
回复了帖子 想问下大家都在用什么路由器?
· 1个月前
华硕小旋风 wifi 7
回复了帖子 Facebook Ins 等主流平台很多好看而且有点人气的女孩都有 OF 账号
· 1个月前
Facebook 还算主流平台吗现在?
回复了帖子 🎉 Claude Opus 4.7 来啦~ 大家体验下来如何?
· 2个月前
@383394544 好了。False Alarm
以前自研客户端只是方便小白,现在有的机场为防 d 强制用客户端。